優孕 300 Days

優孕Day183 – 懷孕7個月注意事項!

二月 28, 2017

1、抽筋:你可能經常會發生腿部抽筋,你應該多補充含鈣豐富的食物,如豆腐、牛奶等,發生小腿抽筋時,可以讓準爸爸幫忙先輕輕地由下向上地按摩小腿的後方,再按摩拇趾和整個腿部。

2、妊娠紋:進入孕晚期,孕媽媽會發現肚子上、乳房上出現了越來越多暗紅色的妊娠紋。你可以繼續塗抹妊娠紋防護產品,讓妊娠紋不再繼續加深。雖然妊娠紋一旦出現就沒法完全去除,但產後6個月之後,你的妊娠紋會漸漸變淡了。這也是見證你成為母親的印記。

3、預防早產:進入孕晚期了,這時如果你活動過度,很容易發生早產。如有見紅症狀並伴有規律宮縮、持續性下腹痛、下背酸痛、陰道有溫水樣的東西流出等異常情況出現,應及時去醫院接受檢查

4、胎動:進入孕晚期後,你可能發現寶寶活動幅度小了。你無需焦慮,這是由於胎兒活動的空間越來越小了。這時候,你應該注意的是胎動次數,而不是胎動的強弱。正常情況下,早、午、晚胎動的三次平均數為5-10次。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