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孕 300 Days

優孕Day34-預防妊娠紋的天然方法

五月 30, 2016

在Day 9 及 Day 29都與大家分享困擾準媽媽的妊娠紋問題,今日再與大家分享一下天然預防方法!
在懷孕期,乳房和腹部迅速變大,令深層皮膚組織撕裂,出現細縫,形成妊娠紋,妊娠紋形成初期會略微凸起呈粉紅/紅色,其後漸變紫色,最後為白色呈凹陷狀的幼紋。
70%-90%準媽媽都會出現妊娠紋,雖然不會構成健康問題,但會帶來多種不適,如:痕癢、腫痛、觀感等,令準媽媽自我形象降低,負面情緒,從而帶來不少心理壓力。
要預防妊娠紋,確實有很多自然方法:
1) 控制體重:在孕期補充營養時要注意體重控制,尤是在孕中期的時候,別讓體重增加過快,從而皮膚過度牽引。
2) 含豐富膠質食療:多攝取維生素C及蛋白質食物,助於皮膚重建膠原蛋白,增加皮膚彈性,緩解妊娠紋。
3) 托腹帶:在胎兒體重穩定增加時,準媽媽使用托腹帶,除可減輕腰部及腹部重力及負擔外,也減緩皮膚向外及向下過度拉扯,降低妊娠紋產生。
4) 按摩:使用純天然的植物油,進行適度的局部按摩,可以保持肌膚滋潤、增強皮膚彈性和柔韌性,加強皮膚擴張能力,避免妊娠紋的產生。

 

歡迎訂購PB Care推介妊娠紋套裝

( WhatsApp: 9389 8796 ; Tel: 3996 7851)或

填寫以下訂購表格:

妊娠紋套裝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