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孕 300 Days

優孕Day 97 – 孕期服裝不可少

九月 6, 2016

踏入孕期4個月左右,孕媽媽身體有了明顯的變化,肚子會開始隆起,而乳房也會漸漸變大、變重,穿著原來的內衣感到很不舒服,這時要考慮孕期內衣服裝了。市面上孕產婦用品種類多、品牌雜,孕媽媽要挑選出適合自己的款型。

選購時,外衣以寬鬆舒適為主,隨著天氣轉變,保温而又不會妨礙胎寶寶及乳房發育為主要考慮因素。

而內衣則因乳腺發育,血循環增多,所以要選擇有具承托功能而令乳腺不致彎曲、不妨礙乳腺發育及血液運行為主要考慮因素。同時加寬肩帶及Y型背帶,可做到安全固定,舒適貼身及為乳房加強支撐效果。

懷孕期高、低腰內褲及托腹帶則提供最舒適支撐,防止腹部韌帶鬆弛,減少皮膚拉伸,以減少妊娠紋及減輕腹部晃動,保護寶寶。若能選擇一些具有調節功能,可為背部提供額外支撐,緩解背部肌肉繃緊而做成疲勞甚至疼痛。

陪寶PB Care 搜羅了適合孕媽媽們不同時期的孕期內衣,詳情:

Cantaloop孕哺服裝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